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燕大要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5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3日 17:40 组织部 李飞虎 点击:[]

   【新闻中心讯】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燕山大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5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钱爱民同志、成员安玉生同志等一行7人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各方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作述职报告

 

 

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钱爱民在会上讲话

 

   会上,孟卫东书记从“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团结师生员工,扎实勤奋工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钱爱民组长就做好高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5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精神要求,对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就如何做好考核工作、准确把握测评内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交了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书面述职。

 

 

民主测评现场

 

(以上图片由 新闻中心 褚玉晶 拍摄)

 

   会上,省委第二考核组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省委第二考核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有关文档资料,深入了解了学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班子成员现实表现情况。(编辑/褚玉晶)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燕山大学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刻制流程
燕山大学校内请示(报告)办理单
校内常用办公电话
燕山大学重大事项报告(文字报告...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