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燕大要闻 > 正文

燕山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30日 10:02 学生工作处 徐进 点击:[]

   【新闻中心讯】6月29日上午9:00,燕山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孟卫东、刘宏民、陈春利、盛婉玉、孔祥东、张福成、孔令富、谢延安、赵永生、刘爱民、黄晟、赵丁选等校领导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13个学院的3700余名本科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莉主持。

           

     

           

2016届本科生典礼现场(蔡常山/摄)

                   

       

校领导为留学生毕业生授予学位 (蔡常山/摄)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毕业生齐声高喊自己的口号,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努力开辟新天地的壮志豪情。刘宏民校长为来自各学院的26名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全体校领导为14名留学生毕业生授予学位。

       

       

副校长黄晟在毕业典礼上讲话(蔡常山/摄)

       

       

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王云飞/摄)

       

       

表彰最美毕业生(张怡然/摄)

       

   副校长黄晟宣读了《关于表彰燕山大学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燕山大学2016届“最美毕业生”的决定》,王鹏等287名学生荣获“河北省普通高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称号,臧玉嘉等10名学生荣获燕山大学2016届“最美毕业生”称号。校领导为13名河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和10名2016届“最美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毕业生代表付学坤发言(王云飞/摄)

       

       

学生家长代表吴会茹发言(姚佳宏/摄)

       

       

校友代表王海军发言 (王云飞/摄)

       

   第23届校学生会主席、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付学坤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燕园沉淀充实的四年时光,向母校和师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姜博文同学的母亲吴会茹女士代表家长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寄予祝福和希望。校友代表——经济管理学院9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如家酒店和汉庭酒店联合创始人、亚朵酒店管理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海军校友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他感恩母校为他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基础,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和情怀,要有高远的志向和追求,既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又要不断学习、敢于创新,希望大家能够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努力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的每一次机会,打造属于自己的事业巨轮。

             

       

校长刘宏民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王云飞/摄)

       

   刘宏民校长在典礼上做了题为《做一名有担当的人》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毕业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宏民校长回顾了过去四年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为母校赢得的诸多荣誉,以及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是学校成长的见证者和主人公,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家国,担当历史责任;坚持学习,担当创新责任;正视挫折,担当人生责任。刘宏民校长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大家创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校领导欢送毕业生(张怡然/摄)

           

   最后,所有领导走下主席台到操场跑道送别毕业生。毕业生同学深受感动,离场时眼含热泪向领导和老师鞠躬表示感谢,并喊出了“我爱燕大”“感谢母校”等口号,依依不舍地向领导、老师挥手告别。典礼在浓浓的师生情中圆满结束。(编辑/蔡巧怡)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燕山大学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刻制流程
燕山大学校内请示(报告)办理单
校内常用办公电话
燕山大学重大事项报告(文字报告...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