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群众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1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我校群众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已分别于1020日和1028日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群众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采取座谈、研讨和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两次会议上孟卫东书记和刘宏民校长的讲话和报告(两次会议材料通过办公网发送各单位联络员)。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

2、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两次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各项要求,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3、各单位要将学习情况和整改方案形成文字材料(两次会议分开写),于117日前报送党委办公室(纸质版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请发送党办邮箱:dangban@ysu.edu.cn)。

 

 

党委办公室

20111031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