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办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1日 15:48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支部工作,集体观看主题教育学习视频。支部书记李洪波主持会议。

李洪波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支部工作。他指出,主题教育进入攻坚阶段,要求在不断提高,落实范围已经延伸至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动学原文读原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内容,提高思想觉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李洪波对党校办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集),金一南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发展历史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艰苦岁月的了解,强化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切实做好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