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简介

   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领导工作的参谋和助手,也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调查研究等,为领导决策和实施决策服务,为校内各单位及全校师生服务。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挂靠党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目前共有工作人员4人。

   党委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主要有:党委、党办文件的发文办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领导讲话、调研报告、会议纪要、领导参考等文字材料的起草;校内各单位党委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党委工作信息的收集、编印、上报;上级党委部门来文和机要文件的收发、处理、保管、归档;党委印章和保密委员会印章等的管理使用;党委各种会议以及全校性的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组织与安排;全校性重要工作、党委各部门工作关系的协调;“书记信箱”的办理;校内安全稳定、学校保密工作;学校党委和党委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等。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