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岗位职责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联系我们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党委办公室党委秘书岗位职责  

 1、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汇编资料,发现和分析带有政策性、倾向性的问题,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意见。

 2、按照学校党委和领导要求,协助领导起草或参与起草报告、计划、总结和其它文字材料;负责党委、党办文件的发文办理。

 3、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督办,督促检查上级文件、党委决议、决定及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

 4、收集、筛选各种媒体关于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最新举措等各类信息,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了解学校发展动态并编发相关信息上报国家、省、市有关部门。

 5、协助领导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上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6、“书记信箱”的办理。  

 7、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协助领导做好办公室系统成员的培训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机要秘书岗位职责

 1、负责党委办公室行政事务工作,做好党委办公室内外联系与公共接待工作,协助领导做好党委各部门和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2、负责党委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准备工作,承担或协助有关部门承担党委重要活动的组织工作。

 3、负责校内外各级各类党委文件、函件、报告、机要材料等的收发、登记、分送、传阅、催办、收缴、归档、保管、销毁等工作。

 4、负责学校党委、党委办公室、保密委员会、机要印章等的保管和使用,根据需要开据有关介绍信、证明。负责办理学校党委部门公章刻制、发放、启用、收缴、封存等事宜。

 5、协助领导做好学校保密宣传教育和检查工作,负责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确保国家机密安全。

 6、负责党委办公室网站维护及更新工作。

 7、负责办公室日常报刊及信件的收发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