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燕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2013年12月11日 14:09 党办 点击:[]

    【新闻中心讯】11月28日下午2:00,我校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孟卫东、刘宏民、陈春利、盛婉玉、孔祥东、张福成、孔令富、谢延安、张景超、赵永生、王宝诚、刘爱民等校领导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宏民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刘宏民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作关于《燕山大学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作了关于《燕山大学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的说明,他详细介绍了纲要提出的目的与指导思想,并阐明了大学文化的内涵与重要意义,以图片的形式反映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借鉴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发展我校校园文化。他提出要坚持“育人为本,科学为根,文化为魂”的原则,力争通过五年的持续建设,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校文化建设新格局。

副校长盛婉玉宣读了《关于成立燕山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的决定》

 

副校长孔祥东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燕大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领导为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秦皇岛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盛婉玉宣读了《关于成立燕山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副校长孔祥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3学年度燕山大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在场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
    会上还开展了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殿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分别对本单位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发言。

党委书记孟卫东发表讲话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对我校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校文化建设工作与国内知名大学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孟书记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大学文化建设,提高校园文化的影响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二、要正确处理好传承与创新、个性与共性、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以人为本与促进发展、整体规划与分布实施的五大关系。三、要广泛动员学生、员工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全员参与。

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蔡常山、许泽宽拍摄)

    我校的文化建设旨在提升学校“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为学校的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思想内涵和精神动力。(撰稿 学生记者 孙畅 许泽宽/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燕山大学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刻制流程
燕山大学校内请示(报告)办理单
校内常用办公电话
燕山大学重大事项报告(文字报告...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