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燕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23日 14:56 党办 点击:[]

我校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讯】412日上午8:30,我校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第八期专题讲座孟卫东、刘宏民、陈春利、盛婉玉、张福成、孔令富、谢延安、张景超、赵永生、王宝诚、刘爱民等校领导以及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宏民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刘宏民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刘爱民在纪检监察会议上作报告 

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向大会作了题为《转变思想,强化责任,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落实;(二)反腐倡廉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三)权利运行监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进一步加强;(五)审计制度进一步完善,审计监督进一步强化;(六)积极配合省委第七巡视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七)加强信访和案件查办工作;(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等八个方面对我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报告对我校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一)全面落实责任,突出“一岗双责”;(二)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三)强化监督检查,突出六个“加大力度”;(四)深化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五)强化权利制约监督,深入推进预防腐败工作;(六)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纪检监察会议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褚佳旺、许泽宽摄)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会上发表讲话。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深刻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要求的基础上,对我校当前反腐倡廉工作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二)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三)抓好重点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孟卫东书记还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紧密结合,与当前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校长刘宏民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传达好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并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他希望各单位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动作中,将党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编辑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燕山大学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使用流程
党委印章刻制流程
燕山大学校内请示(报告)办理单
校内常用办公电话
燕山大学重大事项报告(文字报告...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