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制度建设 | 党务公开 | 重要讲话 | 保密工作 | 信息工作 | 督查督办 | 服务指南 | 工作参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2013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的“三助”岗位的管理办法与招聘计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管,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学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设置助管岗位4个,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要求

拟应聘“三助”岗位的研究生,除了达到附件1的应聘条件外,还应达到《燕山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管理办法》中的基本条件:

承担“三助”工作的研究生一般应为完成理论学习阶段(硕士研究生应进入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应进入第二学期)的研究生,在职研究生不得应聘。

三、报名及选聘要求

应聘研究生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应聘研究生需认真填写《燕山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助研岗位报名表》,并于96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iaoban@ysu.edu.cn.

经资格审核后,将于910日前电话通知应聘研究生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及考核方式。

附件:12013年秋季学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助管招聘计划.doc

2、燕山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管理办法.doc
          3燕山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助研岗位报名表.doc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17年12...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201...
  服务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
三个面向看质量 立足需求促改革
系列高等教育质量报告首次发布
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Email:dangban@ysu.edu.cn 电话:0335-8057061 传真:0335-8057061